屁屁孩從出生開始, 右眼的眼屎就特別多!!

醫生及護士都特別交代說是...............鼻淚管阻塞

多做按摩就會好了!滿月後就會好轉了


你知道嗎? 傻大媽就是神經特別大條也特別會自我安慰

每天不是偷懶忘記按摩, 就是想說他會自己好, 而沒特別注意了!!!!

嗚嗚.........................................嗚嗚..........................


 

沒想到, 滿月沒好~~~急了

帶去給醫生做身體檢查時又再次詢問醫生

醫生說:要多做按摩, 保持清潔就會慢慢好了!

我說:那何時會好呢?

醫生說: 六個月內,慢者為一歲,  若都還沒好可能要動手術喔!

天啊!!!!

所以一回到家, 開始每天勤奮按摩

可憐的屁屁孩, 有時按摩太勤, 眼角都出現紅紅的!!

CAM00232  23D

 

其實按摩有分時期,

我家六個月前, 醫生教我在屁屁孩眼窩處由上往下按摩

可以用小指, 或是棉花棒做輔助

六個月後, 則是採原地畫圓方式按摩

按摩後, 會有較多黃黃的或白白的分泌物出現, 是正常的

記住!一定要馬上將分泌物以安靜的紗布擦去

避免二度感染!!!!

 

為何我知道呢?

因為屁屁孩六個月後,眼睛還是有分泌物的存在

有時量多, 有時量少

出門時較多, 待在家中就會比較好一點!

(我友詢問醫生, 醫生是說因為外面有空氣污染的問題, 會導致分泌物的增多)

CAM01091  5M

就這樣, 一天天的過去

屁屁孩眼睛時好時壞, 這段期間友使用一生給的眼藥水做治療

 

而到瞭屁屁孩一歲時, 我跟S爸去了一家"鄭眼科"(in 嘉義)

想再詢問事後如何處理!是否有需要走到動手術的地步!

沒想到, 醫生卻給我重新上了一課~~~~~~

 

他說:

其實, 鼻淚管阻塞不要緊張

有人說要多按摩, 我建議注意清潔最重要

雙手不乾淨按摩反而再度感染

再說家長們都不是專業的

你敢說你們都有按對位置嗎?

我看你們的孩子眼皮下沒有感染的情況

所以放心, 他一定會好的, 只要多注意清潔就好瞭~~~~~~~~~~~~

 

 

醫生後來雖也有開瓶眼藥水, 說如果有較嚴重分泌物實在點, 不燃就睡前點就好

果然, 說巧不巧, 那瓶眼藥水點完的隔天,

屁屁孩的眼睛不再水汪汪了

也已經不再有分泌物的產生

它通了! !!通了!!!!!!通了!!!!

感謝老天爺

讓我總算鬆瞭一口氣~~~~~~~~~~

 

20150203_065956.jpg  11M

屁屁孩還是依樣大眼睛

但不用再水汪汪了!!

因為屁屁孩是"正趕耶"查波仔子

 

 

arrow
arrow

    傻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